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体院首页 | 本馆概况 | 机构组织 | 服务解答 | 馆务公开 | 书目检索 | 360全景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服务解答>>正文
 
读者入馆须知
2014-12-10 13:08   审核人:

1、读者须刷校园卡入馆,不得使用他人的校园卡入馆及办理借书手续等。

2、仪容端庄,衣冠整齐,讲文明礼貌。不穿拖鞋、运动短裤、背心入馆。

3、图书馆是重点防火单位。严禁在馆内吸烟、用火, 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进馆。

4、保持馆内安静,禁止高声喧哗。请勿在馆内打闹嬉戏、吹口哨。入馆后请将手机调至震动或静音状态,接打电话请离开阅览区。

5、自觉维护馆内秩序。请自觉排队,不拥挤、不推搡,不猛跑。不准用物品抢占座位,不得随意挪动阅览桌椅等。

6、注意保持馆内清洁卫生。请勿在馆内用餐吃零食,不乱丢杂物,不随地吐痰。

7、爱护公物。爱护书刊,请勿涂改、批划、撕毁、切割书刊,如有污损者,按有关规定处理。爱护馆内设施设备,如损坏照价赔偿;不随意乱放书刊,文明读书。

8.请办妥外借手续后再携带图书离馆,切勿擅自将图书带走,如经发现,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9、请注意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离馆时请将个人物品随身带走。

10、遵守规章制度,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对违反上述规定者,任何人都有权进行制止和批评,情节严重者由图书馆工作人员会同有关部门予以处理。

“天津体育学院图书馆”

微信公众号


上一条:图书馆电子设备使用指南——如何使用自助借还机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邮政编码:301617    电话: 022-23920114
copyright2011-2014 天津体育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