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体院首页 | 本馆概况 | 机构组织 | 服务解答 | 馆务公开 | 书目检索 | 关于我们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数据库>>试用数据库>>正文
 
时夕乐学网、乐考网、乐听网、上业百科学习系统
2018-05-29 14:07 刘胤  审核人:

【访问网址】:

http://www.lelearn.net(时夕乐学网)

http://www.lelisten.net(时夕乐听网)

http://www.leexam.net(时夕乐考网)

http://baike.shangyekj.com(上业百科学习系统)

【试用期限】:截止至2018年7月1日

【试用内容】:涵盖计算机、考研、公务员、会计、医学、外语、建筑工程、法律等内容的视频类学习库;涵盖职业资格、公务员、医学、经济、语言、工程等内容的专业化考试考证平台;涵盖就业择业、经管系列、少儿读物、曲艺杂谈、文学艺术、人文地理、国学经典、生活百科、网络小说、教育培训、名家精粹等内容的有声读物平台;涵盖科学、文化、历史、地理、军事、经管、艺术、人物、法律、体育等内容的学习系统。

【培训资料】:宣传页,易拉宝,讲座等形式

【开通范围】:天津市高校校园网用户

【技术咨询】:022-83955264021-68325081

【数据库简介】:

《时夕乐学网》是一个囊括各类专业知识的教务教学平台。内容涵盖计算机、考研、公务员、会计、医学、外语、建筑工程、法律八大类别,目前共有23290课时,为技能学习、知识培训、考试考证、求职、出国等群体提供了一个多元化、专业化、现代化的网络学习平台。

《时夕乐听网》内容覆盖就业择业、经管系列、少儿读物、曲艺杂谈、文学艺术、人文地理、国学经典、生活百科、网络小说、教育培训、名家精粹等11个系列,倾力为广大读者提供一个全方位,广覆盖的有声读物平台。

《时夕乐考网》是一个针对各种专业考试、资格认证考试、等级考试的专业化考试考证平台,涵盖职业资格、公务员、医学、经济、语言、工程等不同内容,提供全真试题、模拟试题等考试资料,具有在线学习、在线评分、在线解析、在线纠错、考前练习、模拟测试、智能组卷、分类检索等功能,提供了2,200,000+道试题,为进行各类资格认证考试、等级考试的人群提供了丰富、宝贵的考试资源。

《上业百科学习系统》涵盖科学、文化、历史、地理、军事、经管、艺术、人物、法律、体育等内容,视频数量为21334集,是一部内容开放、适合不同人群、满足不同学历群体文化需求的学习系统。

数据库代表

上海上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解勇

Tel: 021-68325081

Mobile: 13764409961

Email:xiey@shangyekj.com

Website:www.shangyekj.com

Add:上海市闵行区三鲁公路3279号2号楼4层

上一条:标准文献查阅服务数据库
下一条:Rehabilitation & Sports Medicine Source康复与运动医学全文数据库开通试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邮政编码:301617    电话: 022-23920114
copyright2011-2014 天津体育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