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体院首页 | 本馆概况 | 机构组织 | 服务解答 | 馆务公开 | 书目检索 | 关于我们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我心目中的图书馆——为天体新馆内部布局与功能设计建言献策
2017-03-15 17:17   审核人: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图书馆是我们学习的“第二课堂”,也是我们精神的家园。她不仅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文献资源,更为我们提供了信息交流与文化品味提升的空间。

为营造更加舒适、温馨的阅览环境,体现人性化服务的内涵,以满足大家的不同需求,借新馆全面建成之际,特向全校老师和同学们发出诚挚地邀请,征集大家对新馆功能布局和服务模式的美好创意和设想方案。通过全校师生的集思广益,您心目中的天体新图书馆,必将迎来精彩纷呈的美好明天。

1、征集内容:可根据我们提供新馆工程图纸和所购置家具情况进行创意、做设计方案。整体设计、局部设计、设施设计均可,具体形式不限。

2、征集方式:①网上(可将设计以电子文件形式发送到邮箱,邮箱地址tjtytshg@eyou.com)②现场(可将设计以纸质文件形式交到图书馆一楼服务台),图书馆结构图可从图书馆网站通知的附件中下载。

3、征集时间:3月15日——3月30日

4、联系方式

服务台:23012003 技术部:13212004368

邮箱:tjtytshg@eyou.com

                                                             图书馆

                                                          2017年3月13日

附件【体育学院图书馆(布局图).pdf已下载
上一条:天津高校知识伴我行--2018万方数据知识检索竞赛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备战全运情报”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邮政编码:301617    电话: 022-23920114
copyright2011-2014 天津体育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