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体院首页 | 本馆概况 | 机构组织 | 服务解答 | 馆务公开 | 书目检索 | 关于我们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邀请我校政理课教学部主任高永强博士开展“书海泛舟名师讲堂”活动
2018-04-24 15:47 李金玲  审核人:

书籍改变世界,读书丰富人生。为使我校学生爱上读书、学会读书,让阅读成为终生受益的生活方式,在2018年4月23日第23个世界读书日当天,图书馆邀请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主任高永强博士以“智慧之光,无用之用”为主题开展“书海泛舟名师讲堂”活动。

讲座中,高老师向同学们阐释了“智慧之光”、“无用之用”的深刻内涵,为大家重点推荐了中外哲学名著阅读书目。并结合丰富的国内外哲学故事、大学生活实例,讲解了哲学的含义、哲学对人生的影响、哲学在提升人生境界、丰富精神家园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聆听了高老师的讲座后,对哲学的内涵有了进一步理解,对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提供了新的启示。

此次讲座是我馆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天津体育学院名师讲堂”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该活动,我馆不断创新阅读推广模式,积极发挥大学图书馆文化育人的功能,努力打造“书香校园”的浓厚阅读氛围。

 

 

 

 

上一条:天津高校知识伴我行--2018万方数据知识检索竞赛
下一条:图书馆电子资源利用及信息素养教育系列讲座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邮政编码:301617    电话: 022-23920114
copyright2011-2014 天津体育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