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体院首页 | 本馆概况 | 机构组织 | 服务解答 | 馆务公开 | 书目检索 | 关于我们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我馆馆员参加华北地区高校图协第三十二届学术年会
2018-10-08 14:22   审核人:

2018年9月26日至29日,华北地区高校图协第三十二届学术年会在山西省太原市召开。我馆王慧琳馆长、期刊部李金玲老师、信息部翟凤茹老师参加。

本次学术年会由山西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山西大学图书馆承办。年会主题为“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高校图书馆创新转型与可持续发展。

在年会组织的征文环节中,李金玲、秦红军老师的研究论文《高校图书馆空间设计服务理念与实践——以天津体育学院图书馆空间设计为例》、翟凤茹、秦红军、刘胤、卞宝华、张婕、安锦老师的研究论文《我国体育院校图书馆本科教学信息资源特色数据库建设研究——以天津体育学院本科教学用书资料库为例》、吴青、周庆欣老师的研究论文《体育高校图书馆在管理创新过程中实现“三全育人”》入选。其中,《高校图书馆空间设计服务理念与实践——以天津体育学院图书馆空间设计为例》、《我国体育院校图书馆本科教学信息资源特色数据库建设研究——以天津体育学院本科教学用书资料库为例》获评优秀论文。

年会期间,我馆老师参加了专家主旨报告、馆长论坛、论文交流和分组讨论等环节的学习和交流,了解了“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高校图书馆创新转型与可持续发展的前沿信息,也展现了我馆在体育院校新馆建设、管理创新、特色资源建设等领域最新的研究成果,加强了与业内同行的交流、学习和研讨,为我馆在“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开展团泊新馆建设,不断创新读者服务模式提供了新的启示和思路。

 

 

上一条:我校图书馆喜获知网研学平台“缤纷寒假,鼠你最棒”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图书馆假期开放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邮政编码:301617    电话: 022-23920114
copyright2011-2014 天津体育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