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体院首页 | 本馆概况 | 机构组织 | 服务解答 | 馆务公开 | 书目检索 | 关于我们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期刊随时看、阅读新方式
2018-10-19 13:14   审核人:

值此建校60周年之际,我校图书馆为更好服务于广大师生,为其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在期刊阅读方式上进行了突破性创新——期刊随时看。开通超星期刊和博看网免费试用。通过现代互联网科技和手机阅读渠道,更好地帮助师生获取期刊、阅读期刊,同时也加快图书馆科学发展的进程!

我校图书馆资源丰富,为广大师生提供了诸多资源获取平台。如今在期刊阅读的方式上,也突破了传统。让我们一起看一下新的阅读方式是什么吧!

期刊阅读有何创新?

传统意义上来讲,期刊是实行纸质阅读的,师生在图书馆期刊阅览室完成期刊的阅读与借阅。而本次的创新在于,如今期刊支持在线电子版阅读了!在线阅读能够帮助师生摆脱时间与地点的束缚,随时随地沐浴在知识的海洋中。

喜迎天津体育学院六十华诞,图书馆坚持践行创新、融合新局面,跨屏互动新方法,让思想在云端交流!向智能现代化图书馆更进一步!

使用说明详情请看下方链接网址:

http://www.bookan.com.cn/tjhedic

http://www.qikan.chaoxing.com

上一条:我校图书馆喜获知网研学平台“缤纷寒假,鼠你最棒”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新学期我馆继续开展文献传递服务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邮政编码:301617    电话: 022-23920114
copyright2011-2014 天津体育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