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体院首页 | 本馆概况 | 机构组织 | 服务解答 | 馆务公开 | 书目检索 | 关于我们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喜迎60周年校庆!
2018-10-19 15:17   审核人:

欢迎我校师生、新老校友莅临

校图书馆参观“天津体育学院改革发展成果展”

在天津体育学院6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以“承甲子立德弘体铭初心逐梦新征”为主题的“天津体育学院改革发展成果展1958—2018”在新校区图书馆一楼阳光共享大厅成功布展。图书馆热诚欢迎我校师生、新老校友莅临参观,共襄60甲子校庆盛举!

此次“天津体育学院改革发展成果展1958—2018”在图书馆一楼阳光明媚、温暖宜人的中庭共享大厅布展。图书馆共享大厅的内装设计理念是根据使用需求,像乐高玩具一样灵活设置可移动的展陈装置,呈现丰富多彩的主题场景。此次我校60华诞成果展是首次对该理念的成功呈现,具有重要的开创性意义和纪念价值。

2018年10月20日,图书馆期盼和大家相约在“天津体育学院改革发展成果展1958—2018”!共同回顾天津体育学院60载辉煌历史,憧憬和展望更加精彩绚烂的未来!

上一条:我校图书馆喜获知网研学平台“缤纷寒假,鼠你最棒”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期刊随时看、阅读新方式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邮政编码:301617    电话: 022-23920114
copyright2011-2014 天津体育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