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体院首页 | 本馆概况 | 机构组织 | 服务解答 | 馆务公开 | 书目检索 | 关于我们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开学啦! CNKI Express和读秀学术搜索的漫游服务依然为你开通呦!
2019-03-11 10:08   审核人:

还记得寒假期间CNKI Express(全球学术快报)和读秀学术搜索的漫游服务吗?开学啦,如果你时不时还要“流浪”校园网外,这两个数据库的漫游服务依然会祝你一臂之力,方便你在学校外获取信息。

一CNKI Express漫游攻略

1.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知网移动APP——全球学术快报。

undefined

2.将全球学术快报APP与所在学校进行关联。目前我校的关联方式为IP关联。也就是说,老师同学们需要在校园网IP范围内进行关联操作

3.关联成功后,即可从关联之日起漫游使用全球学术快报7天。

温馨提示:CNKI Express默认的漫游时间为7天。之后,如果需要继续使用漫游服务,还需要在校园网IP范围内重新进行关联操作。

二读秀学术搜索漫游攻略

读秀学术搜索是由海量图书组成的庞大的知识系统,是可对文献资源及其全文内容进行深度检索,并提供原文传送服务的平台。老师同学们在校园网IP内,可直接通过图书馆官网——中文数据库——读秀学术搜索途径使用相关资源。

使用漫游服务,需要在校园网IP内完成个人认证。之后可以在校外任何时间段,通过账号登录访问。具体步骤:

1.校园网内,点开“读秀学术搜索”首页,右下角会弹出提示注册个人认证账号(见下图)。

2对于新用户,点击“我要注册”,输入邮箱或手机号进行注册(见下图)。

如果你是之前注册过的老用户,点击“我要认证”(见下图),直接在校园网有效IP内进行认证。

认证需登录注册的个人账号,点击确定进入用户登录页(见下图)。

3.登录账号后即自动绑定该IP所在的单位。如果已经认证过个人账号,可直接在读秀登录页(www.duxiu.com)选择“个人认证用户”进行登录。

上一条:我校图书馆喜获知网研学平台“缤纷寒假,鼠你最棒”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寒假期间开通“漫游服务”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邮政编码:301617    电话: 022-23920114
copyright2011-2014 天津体育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