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体院首页 | 本馆概况 | 机构组织 | 服务解答 | 馆务公开 | 书目检索 | 关于我们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关于图书馆开展面向全校师生图书征订活动的通知
2019-04-10 10:25   审核人:

2019年4月23日是第24个世界读书日。为了使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更具有针对性,图书馆开始向全校师生征订2019年新书书目。荐书流程和要求如下:

一、荐购形式:集中荐购和个人分散荐购

集中荐购:分为学科荐购和专业荐购。

——学科荐购:各学科建设负责人和学科方向带头人组织本研究团队成员推荐2019年需要征订的新书书目。

——专业荐购:以学院为单位,教学秘书组织各专业教研室推荐2019年需要征订的新书书目。

个人分散荐购

二、荐购方式:

(1)到图书馆一楼106室采编部填写荐购图书单,进行图书推荐。

(2) 在天津体院图书馆网站上填写图书荐购表(图书荐购表.xls),发送到邮箱:caibian105@126.com。

(3)网络推荐。直接点击下列网址,进入图书荐购页面,填写相关荐购信息。

链接地址:http://jsform3.com/web/formview/5b8e39a675a03c126df60a94

(4)手机微信推荐。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图书荐购页面,填写相关荐购信息。

undefined

三、采购、借阅

图书馆将于5月底汇总新书征订书目表,统一查重,对没有重复的图书安排采购。图书到馆加工后,将以新书通报的形式贴在图书馆网页上,请老师关注通报中的信息进行借阅。推荐者将可优先借阅。

联系人:吴滨(采编部)

电 话:68569180

上一条:我校图书馆喜获知网研学平台“缤纷寒假,鼠你最棒”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电子资源学习园地】查中文期刊文献,你需要“配齐”三大中文期刊数据库!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邮政编码:301617    电话: 022-23920114
copyright2011-2014 天津体育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