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体院首页 | 本馆概况 | 机构组织 | 服务解答 | 馆务公开 | 书目检索 | 关于我们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电子资源学习园地】敲黑板!划重点!“C刊”的正确打开方式在这里!
2019-04-25 13:41   审核人:

 

之前我们跟大家说过著名的北大版核心期刊。还有另外一个和它齐名的“C刊”或是“南大版核心期刊”同样被大家津津乐道。所谓的这个“C刊”,其全称是“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英文为“Chinese 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缩写为CSSCICSSCI是由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开发研制的数据库,用来检索中文社会科学领域的论文收录和文献被引用情况,是我国人文社会科学评价领域的标志性工程。

20193月下旬,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公布了最新版的CSSCI20192020)来源期刊目录,期刊收录时间为201911日—20201231日。

想轻松找到最新版的来源期刊和扩展版期刊目录吗?别在网上大海捞针啦,图书馆网站就有CSSCI数据库的官方权威发布呦!不惊讶!获取方法超级简单!

1.图书馆官网——中文数据库——“more”(见下图)。

   

2.点击“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见下图),进入“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主页。

   

 

3.主页上非常容易找到“CSSCI(2019-2020)来源期刊电子版下载地址”的链接(见下图)。点击打开后,就可以获取清晰的PDF格式的最新版的CSSCI20192020)来源期刊和扩展版目录了。

 

 

 

 

 

 4.怎么样,快来看看你关注的期刊有没有被收录?南大版、北大版收录的期刊范围是否不同?

 

 

 

 

 

 

 

 

上一条:我校图书馆喜获知网研学平台“缤纷寒假,鼠你最棒”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图书馆2019年阅读推广系列活动日程安排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邮政编码:301617    电话: 022-23920114
copyright2011-2014 天津体育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