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体院首页 | 本馆概况 | 机构组织 | 服务解答 | 馆务公开 | 书目检索 | 关于我们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2019天津体育学院“悦读之星”校内评选活动圆满举办
2019-04-28 11:14   审核人:

2019年4月26日下午,2019天津体育学院“悦读之星”校内评选活动在图书馆举行。此项活动是为了响应天津市全民阅读活动办公室联合市高校图工委在全市高校开展第五届书香天津·大学生校园悦读之星评选活动,主要目的是为深入开展“书香天津·全民阅读”进校园活动,营造书香校园氛围,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培养广大学生的阅读兴趣。本次活动主题为“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让书香溢满校园”。活动得到了学生的积极响应,学生根据推荐主题自选题目,撰写读书心得,以演讲的形式展示给评委和读者。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 名(阚聿坤、邓艺昕),二等奖1名(吴孜衎),三等奖3人(张心怡、路天一、段鑫玥),优秀奖4名(丁妮媛、常心媛、李启宁、李玉琪)。并列第一的两位选手经过加赛,最终体育文化学院体育舞蹈专业  17级2班的邓艺昕同学“读《人生最曼妙的风景》有感“脱颖而出,代表我校参加由天津市全民阅读活动办公室和天津市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2019年“书香天津”第五届大学生校园“悦读之星”汇报表演赛。

活动最后,图书馆馆长王慧琳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和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参与表示感谢。她希望大家积极传播正能量,带动更多的学生参加读书相关活动。最后鼓励同学们要继续参加“悦读之星”各校网络人气奖评选活动,并预祝在5月14日的市级赛事中延续佳绩。

 

 

 

 

 

 

上一条:我校图书馆喜获知网研学平台“缤纷寒假,鼠你最棒”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电子资源学习园地】敲黑板!划重点!“C刊”的正确打开方式在这里!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邮政编码:301617    电话: 022-23920114
copyright2011-2014 天津体育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