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体院首页 | 本馆概况 | 机构组织 | 服务解答 | 馆务公开 | 书目检索 | 关于我们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天津市第五届大学生校园悦读之星比赛并获奖
2019-05-15 14:55   审核人:

2019年5月14日下午,“书香天津”天津市第五届大学生校园“悦读之星”总决赛在天津外国语大学举行。本年度“书香天津”活动的主题为“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让书香溢满校园”,全市33所高校校内赛选拔的佼佼者在总决赛中展开激烈比拼。

我校图书馆精心准备,经过校级选拔赛,体育文化学院体舞专业17级学生邓艺昕代表我校参加天津市总决赛。赛前由徐宇浩、楼永海、卞宝华、刘胤、潘帅等多名老师对学生进行了细心辅导,并尽心安排练习场地组织学生彩排。最终,我校邓艺昕同学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进行了声情并茂的演讲,得到了在场评委的肯定,并获得三等奖。

体育文化学院段鑫玥、阚聿坤,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路天一等三位同学荣获天津市“悦读之星”校园网络人气奖。

此次悦读之星的选拔活动激发了我校师生的阅读热情,吸引更多同学走进图书馆,营造了良好校园阅读氛围,提升学生的人文素养;也为我校建设积极向上、诵读经典的校园文化,推动大学生阅读深入开展,打造书香校园提供了有益帮助和指导。

上一条:我校图书馆喜获知网研学平台“缤纷寒假,鼠你最棒”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电子资源学习园地】馆藏期刊知多少——英文期刊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邮政编码:301617    电话: 022-23920114
copyright2011-2014 天津体育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