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体院首页 | 本馆概况 | 机构组织 | 服务解答 | 馆务公开 | 书目检索 | 关于我们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2019年图书馆暑假开放期间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
2019-08-26 14:50   审核人:

根据学校整体部署安排,2018—2019学年度暑假期间,图书馆保持开放状态,共40天。期间,全馆认真做好每日安全检查工作,并积极创造条件,在馆内允许的条件下,最大限度满足广大师生的学习需求,努力为来馆学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图书馆自习室的正常持续开放满足了学生考研、就业、实习等需求。除提供自习座位,保证安静的阅读环境外,图书馆还充分利用新馆空间,将一楼大厅作为阅读和交流空间,既保证学生的正常学习需求,也为其提供了朗读、背诵和互动交流的场所。

由于我馆图书暂存于一楼大厅,为确保文献资源的安全与完整,图书馆连同物业工作人员做好学生出入登记和防火安全工作。为保障假期的安全工作,确保每天有馆员值班巡查,特别是假期几次暴雨中,馆员和物业工作人员即时检查,确保安全,并积极配合基建处做好装修前的准备工作。

为保证暑假期间师生的科研需求,相关负责馆员随时关注相关通知,实现我馆馆藏数据库资源24小时访问,并完成9000余册的图书外包加工等工作。

3AF0C

上一条:我校图书馆喜获知网研学平台“缤纷寒假,鼠你最棒”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4.23世界读书日——中外文电子文献资源专题培训讲座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邮政编码:301617    电话: 022-23920114
copyright2011-2014 天津体育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