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体院首页 | 本馆概况 | 机构组织 | 服务解答 | 馆务公开 | 书目检索 | 关于我们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第三届天津市书香校园·微书评大赛活动开始报名
2019-09-19 09:44   审核人:

第三届天津市书香校园微书评大赛活动

为深入开展“书香天津·全民阅读”进校园活动,营造书香校园氛围,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培养广大学生的阅读兴趣,2019年9月至10月,天津市全民阅读活动办公室、市高校图工委在全市高校联合开展第三届天津市书香校园·微书评大赛活动。

一、活动主题

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让书香溢满校园。

二、活动内容

自行选择优秀书籍并撰写微书评,参加书香校园·微书评大赛。

三、参赛对象

天津市本科院校、军事院校、高职院校及独立院校的在校学生。

四、活动安排

(一)校级初赛

时间:2019年9月18日至10月18日。

  1. 关注“天津体育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2.点击常用活动-读者活动中选择“书香校园·微书评大赛”,用手机号登录,首次登录填写完整个人信息后,上传评论书籍的封面和书评文字,参加网络评选,同时可在线为本校参赛选手撰写的微书评投票点赞。3.每所学校点赞排行榜前5名的作品进入专家评审阶段。

(二)专家评审

时间:2019年10月25日至10月29日。

主办方邀请专家评委对报送作品进行最终评选。评审结果将在“书香天津”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

(三)颁奖

时间:2019年11月上旬。

地点:天津外国语大学图书馆。

五、征集内容

(一)可使用本人与书籍的合影、书籍封面图片/照片,作为上传作品封面。

(二)选择评论的书籍种类原则上不限主题、类别和范围,但禁止选择涉黄涉暴及有争议的书籍。

(三)书评内容积极向上、形式创新得体,即可撰写充分的推荐理由,也可以介绍书籍的精彩内容等。

(四)文字表达准确,客观生动,富有个人特色。

(五)书评内容必须原创,不得抄袭、剽窃。

(六)书评文字要突出“微”的特点,要求小而精,字数不超出150字为宜。

(七)所有参赛者均视为阅读并同意遵守活动相关规则,同意将提交的全部作品授权给活动组织机构无条件使用,主办方拥有对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六、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及优秀奖20名。对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并通过有关媒体进行集中宣传展示。

上一条:我校图书馆喜获知网研学平台“缤纷寒假,鼠你最棒”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图书馆期刊部招聘勤工助学岗位(要求研二,两人)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邮政编码:301617    电话: 022-23920114
copyright2011-2014 天津体育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