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体院首页 | 本馆概况 | 机构组织 | 服务解答 | 馆务公开 | 书目检索 | 关于我们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党外老师参观庆祝建国70周年图片摄影展
2019-09-30 12:04   审核人:

9月26日天津体育学院党委统战部组织全校党外老师参观“天津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摄影展”,我馆王慧琳馆长作为知联会会长、知联会成员吴晓玲老师、民盟盟员卞宝华老师参观了此次摄影展。

20B63

24B08

此次展览共汇集佳作120余幅,按照时间脉络,分“同心同德、建设新中国”、“凝心聚力、共赴新征程”、“初心不改、建功新时代”三个板块展示。入选作品兼顾政治性、政策性、群众性和艺术性,题材广泛、内容丰富、信息量大,集中呈现了天津统一战线历史变迁、各领域发展历程、重大事件、重要活动特色工作等,全面展现了天津统一战线各界积极投身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探索改革路、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

天津统一战线在中共天津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紧密团结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与全市人民一道,风雨同舟、艰苦奋斗,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献计出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心聚力,走过了辉煌的历程、建立了历史的功勋。

天津体育学院党委统战部组织此次参观活动,表达了统一战线成员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心声和誓言。图书馆的3位老师认真参观学习,决心在学校党委统战部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为祖国发展和学校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图书馆喜获知网研学平台“缤纷寒假,鼠你最棒”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第三届天津市书香校园·微书评大赛活动开始报名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邮政编码:301617    电话: 022-23920114
copyright2011-2014 天津体育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