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体院首页 | 本馆概况 | 机构组织 | 服务解答 | 馆务公开 | 书目检索 | 关于我们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我馆馆员参加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阅读推广高峰论坛”
2019-11-19 10:02   审核人:

2019年11月14日至15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阅读推广高峰论坛”在天津财经大学召开。我馆卞宝华、范萍羽老师参加。

“全国大学生阅读推广高峰论坛”旨在交流高校阅读推广经验,提升大学生文化素养和综合素质。自创办以来,在推动国内高校书香校园的建设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响应国家推动全民阅读的号召,促进大学阅读推广常态化建设,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天津财经大学图书馆和武汉大学图书馆共同承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阅读推广高峰论坛(2019)”于在天津财经大学召开。

来自国内图书馆界的二十余位专家学者及200余家高校单位390余名代表齐聚津门,共同深入探讨了国内大学生阅读推广的内容、理念、思路和举措等方面,进一步交流大学生阅读推广经验,探索校园阅读推广长效机制,以提高大学生的阅读能力和文化品位,扎实推进书香校园建设。

上一条:我校图书馆喜获知网研学平台“缤纷寒假,鼠你最棒”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我校段鑫玥同学荣获全国大学生“悦读之星”称号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邮政编码:301617    电话: 022-23920114
copyright2011-2014 天津体育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