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体院首页 | 本馆概况 | 机构组织 | 服务解答 | 馆务公开 | 书目检索 | 关于我们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国考、英语四六级、考研接踵而至,免费真题资源祝你最后冲刺!
2019-11-22 10:06   审核人:

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就是我们常说的“国考”公共科目笔试这周末(11月24日)就要开考啦。2019年的最后一个月,大家还将迎来英语四六级、考研等挑战。完胜这些重要考试是你2019年年初立的“flag”吗?在奋战冲刺的关键阶段,让免费的一波真题资源再祝你一臂之力吧!

还记得之前给大家推荐的“起点就业培训信息网(含题库)”吗?这里的真题你可以反复拿来练习,不仅能在线做,帮助你找到考试的感觉,而且还能导出电子版的试题和答案。你可以无限次打印出来,再也不用担心之前写过的答案和笔记的影响啦!

找到这个数据库的路径:“图书馆官网——试用数据库——more——起点就业培训信息网(含题库)”(见下图)。

进入数据库后,可以非常便捷地通过“科目导航”找到需要大考的那些真题(见下图)。不知你发现没有,它们更新得真的很快很及时。所以也希望这些真题能够带给你最新的备考信息,帮助你成功完成人生中的重要考试!

46BB0

21624

2304A

快来找找你需要的真题和相关资源吧,为最后的冲刺、为未来的迎战!

上一条:我校图书馆喜获知网研学平台“缤纷寒假,鼠你最棒”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我校段鑫玥同学荣获全国大学生“悦读之星”称号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邮政编码:301617    电话: 022-23920114
copyright2011-2014 天津体育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