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体院首页 | 本馆概况 | 机构组织 | 服务解答 | 馆务公开 | 书目检索 | 关于我们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关于在校外通过VPN使用中国知网资源的通知
2020-02-05 16:29   审核人:

为满足我校师生在疫情期间教学科研的需求,丰富师生的网络教学资源,响应国家“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图书馆经与中国知网公司和我校网信中心的不懈努力,现已实现在校外通过登录体院VPN的方式使用中国知网资源,下面介绍一下如何使用学校VPN账号远程访问中国知网。

VPN具体使用方法:

1、使用浏览器打开VPN登录页面(http://vpn.tjus.edu.cn/)。

undefined

2、在“用户登录”框输入用户名密码,并点击“登录”。

首次登录时,学生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默认密码:tjus+本人身份证号后6位,如有“x”,则为小写。

即,若学号为20190001,身份证号后6位为66666x,则账号为:20190001,默认密码为:tjus66666x。

教师用户名为工号,密码通过手机短信获取。

为保证账号安全,首次登录后请立即修改密码。

3、登录成功后,登录成功,进入主界面。

4、点击【中国知网】链接,进入中国知网页面,即可检索和下载资源。

使用完毕,务必点击右上角显示的学生姓名,选择“退出登录”,大家赶快来试一试吧!

上一条:我校图书馆喜获知网研学平台“缤纷寒假,鼠你最棒”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图书馆做好2020年寒假前的安全排查工作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邮政编码:301617    电话: 022-23920114
copyright2011-2014 天津体育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