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体院首页 | 本馆概况 | 机构组织 | 服务解答 | 馆务公开 | 书目检索 | 关于我们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电子资源学习园地】本科毕业论文全流程(三)——假期学习必备全球学术快报
2020-07-01 13:30   审核人:

本科毕业论文全流程(三)——假期学习必备全球学术快报

2020年50多天的暑假马上开始啦!不管你是已经开题成功,要进行下一环节啦,还是下学期才开始开题操作,这个暑假都是静心思考,准备毕业论文全流程的好时机。大家的暑期毕业论文研究计划有没有做起来呢?如果能够利用好这段宝贵的夏日时光关注毕业论文,小编相信你在大四学年无论是找工作,还是考研,都会从容很多哒!

之前给大家推荐的可以找到期刊文献的重要数据库基本都是在PC端使用。如果你在地铁、公交上对毕业选题突然有了灵感,想马上查查与之相关的研究文献,可没有带笔记本电脑怎么办呢?还记得每次假期前都给大家推荐的CNKI Express吗?对啦,就是全球学术快报!只要智能手机安装了全球学术快报APP,并且成功注册和绑定机构,那无论何时对论文有好的创意和观点,都可以即时检索相关期刊文献哒!

可能不少小伙伴都记得,寒假疫情防控期间,为了更多老师和同学能在校外使用全球学术快报,它的用户注册和机构绑定机制进行了升级,校园网外也可以实现。现在这种方式依然是有效的哈!也就是说,如果你还从来没有注册和绑定过,那么,无论你在校园网内外,都可以随时进行这波操作。当然啦,校园网内外的具体流程还是不太一样哒。小编会在文后的附件里提供两种方式的详细链接。这里,简单给大家梳理下下载、注册、绑定步骤吧!

一下载并安装全球学术快报APP

可以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并安装,也可以长按二维码识别下载并安装。下载时要选择好是“iPhone下载”还是“Android下载”。

二用户注册

打开APP,点击首页右下角的“我的”,然后点“点击登录”,进入登录界面。点击左下方的“立即注册”,开启个人注册。

可以根据需要,在“手机号注册”和“邮箱注册”中选择任何一种进行注册操作。

三校园网IP范围内外绑定“天津体育学院”。

无论是校园网内,还是校园网外绑定,小编之前给大家做的指南还是很详细和图文并茂滴,所以大家随时点击文后的两个附件链接操作吧!当然啦,如果你早就注册和绑定过,那就更简单了,暑假里继续用就可以了。

这里再次说下哈,除了大家最爱的全文下载,全球学术快报还有智能检索、整刊浏览、HTML阅读等强大功能。当然,为了保护知识产权,系统在保证大家充分使用的同时,也限定了每日访问下载的数量。所以大家在开心使用知网资源时,请做好文献资源获取和使用计划吧!

附件1:CNKI Express漫游服务延期啦!还没注册关联的小伙伴赶快行动吧!(校园网外绑定)

附件2:喜迎新Decade第一个寒假! CNKI和读秀的漫游服务赶快用起来吧!(校园网内绑定)

上一条:我校图书馆喜获知网研学平台“缤纷寒假,鼠你最棒”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电子资源学习园地】本科毕业论文全流程(二)——读秀自助期刊文献传递用起来吧!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邮政编码:301617    电话: 022-23920114
copyright2011-2014 天津体育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