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体院首页 | 本馆概况 | 机构组织 | 服务解答 | 馆务公开 | 书目检索 | 关于我们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电子资源学习园地】想读知名运动员传记 来图书馆电子书资源中找找!
2020-12-08 11:44   审核人:

关于知名运动员,大家在看过众多媒体报道后,是不是也和小编有相似的想法:很想听听他们自己的心声。那找找是否有传记、自传估计是可以尝试的选择!年初科比意外离世,留下太多遗憾和惋惜!咱们通过读秀图书频道和超星学习通APP,找到《曼巴精神:科比自传》。所以呀,如果你想看看这些优秀运动员是否都分享过自己的故事,不妨到这两个电子书资源中去找一找。咱们就以近期去世的马拉多纳为例,在读秀中检索下:打开图书馆官网,在“中文数据库”中找到“读秀学术搜索”,切换到“图书”频道。

成功命中两本:2002年出版的《我是迭戈马拉多纳自传》和2018年出版的《马拉多纳自传我的世界杯》。

虽然看到两本书都提示是“试读”,但打开电子书详细页面后,看到“图书馆文献传递”的按钮,估计就难不倒大家了吧!具体操作还不熟的同学,可以参考科比自传自助文献传递的获取步骤哈,我们在文后提供了之前电子资源学习园地这个主题的链接呦!

那学习通APP中呢?大家别忘记先切换到“天津体育学院图书馆”模块后再去检索。同样也是,还没有注册、认证的同学也是要参考科比自传学习园地里的操作,获得图书馆资源使用权限。

有没有发现,学习通中2018年出版的《马拉多纳自传我的世界杯》可以直接看到全文。2002年的自传还是需要通过自助文献传递获取。大家就选自己便捷使用的终端来阅读吧!

快放寒假啦,同学们在家里通过读秀或学习通看这两本自传也都是可以哒!学习通获得图书馆资源权限后随时随地都能用;读秀可以通过VPN使用,或是直接在校园网注册、认证后,通过读秀主页直接在校外使用。读秀主页校外访问方式也会在文后给大家附使用指南链接,希望对刚刚关注学习园地的小伙伴有帮助呦!

当然,其他人给写的传记,如果你也有兴趣,都可以到读秀和学习通里的电子书资源中找找!

上一条:天体文库|杨珍:《体育新闻英语实用教程》
下一条:【电子资源学习园地】歌德电子书借阅机“携手”超星APP——尽情享受你的阅读时光!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邮政编码:301617    电话: 022-23920114
copyright2011-2014 天津体育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