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体院首页 | 本馆概况 | 机构组织 | 服务解答 | 馆务公开 | 书目检索 | 关于我们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电子资源学习园地】来这里,畅读艺术类电子书——学习通APP篇
2021-03-26 09:42   审核人:

说到读秀的图书频道,大家估计也会想到超星学习通APP里面的电子书。小编也很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培养起网页端、移动端多平台获取各类电子资源的意识呢!这一期,咱们就来看看学习通里通过分类导航的检索方式找到艺术类电子书的路径。

首先,当然是下载安装学习通、注册、登录、获得图书馆资源权限这一波操作。这部分如果你还没有学习到呢,就请自觉到图书馆网站或是微信公众号找到相关链接哈!

接下来,就是在学习通APP的“天津体育学院图书馆”模块中查找了。首页中间“移动图书馆”中,可以看到“图书”的选项。

点击进入后,就能看到默认的推荐图书,还能看到左侧的分类导航栏。

想看艺术类电子书,直接选择艺术类就好了!下面还有详细的分类,哪些是你想提高审美的选择呢?

了解了中图法和数据库中分类导航的检索方式,是不是感觉找到某一主题的电子书容易多了。希望大家去图书馆实地考察下歌德电子书借阅机上的艺术类电子书。咱们之前也讲过歌德电子书借阅机专篇啦!这个设备在图书馆的哪些楼层、都有哪些阅读电子书的方式呢?如果同学们能把之前学习到的知识和技能有机地联系起来,那小编就给你们点赞啦!

上一条:天体文库|杨珍:《体育新闻英语实用教程》
下一条:我校学子获天津市2020书香天津·校园“悦读之星”评选活动三等奖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邮政编码:301617    电话: 022-23920114
copyright2011-2014 天津体育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