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体院首页 | 本馆概况 | 机构组织 | 服务解答 | 馆务公开 | 书目检索 | 360全景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电子资源学习园地】开学季|新学年 新学期 馆藏电子资源使用温故而知新
2022-08-29 10:52   审核人:

盛夏之末,金秋伊始,我们迎来了新学年、新学期!大家记得继续关注和使用图书馆丰富的电子资源哈!温故而知新,快来设置新学年、新学期馆藏电子资源利用的小目标吧!

这里咱们梳理下馆藏电子资源的获取路径,希望各位小伙伴不断培养起互查的意识,助力自己的学习科研,更好地使用图书馆这一大学“第二课堂”。

1.网页端

在图书馆官网首页,就可以找到馆藏电子资源的入口,记得收藏图书馆官网呦!

2.移动端

学习、科研有了灵感和新创意,马上去手机、PAD上查查超星移动图书馆相关资源呦!

3.设备端

(1)歌德电子书借阅机

借阅机中不仅有电子书,还有电子期刊。如果你在图书馆学习了很长时间,想换种方式阅读,可以随时去到它的大屏幕前,点击喜欢的电子书、电子刊,在线看全文;如果你读了一本好书意犹未尽,还可以下载到超星移动图书馆中反复回味。别忘了,这个大家伙一直在图书馆的二楼和三楼等着你呦!

(2)读报机

我们有竖屏和横屏两种读报机。横屏的主要是电子报纸的阅读,在图书馆三楼的现刊轻声阅读区。

竖屏的在图书馆一楼,电子图书、期刊、报纸都可以看哒。

在大家“打卡”各终端馆藏电子资源的同时,欢迎继续追看每月在图书馆官微和官网同步推送和发布的“电子资源学习园地”。当你成为“电子资源学习园地”的“铁粉”时,你或许会发现自己对馆藏电子资源的使用已经悄悄从“青铜”到“王者”啦!

上一条:天体文库|孙爱华:《即兴创造舞蹈基础教程》
下一条:天体文库|杨珍:《体育新闻英语实用教程》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邮政编码:301617    电话: 022-23920114
copyright2011-2014 天津体育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