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体院首页 | 本馆概况 | 机构组织 | 服务解答 | 馆务公开 | 书目检索 | 360全景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新闻快讯|图书馆召开会议布署2023年工作
2023-02-21 10:58   审核人:

新学期伊始,图书馆于2023年2月16日、17日上午召开了本学期馆务会议。2023年2月17日党委书记张立顺,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欣,党委副书记宋爱军,副院长张卫国一行,走访图书馆,对图书馆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看望并慰问了图书馆全体馆员。

(校领导走访图书馆)

在2023年2月16日上午馆务会上,馆长王慧琳传达了2月13日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高校图书馆工作面临的形势,提出了天津体育学院图书馆建设和发展工作目标,并在全面总结图书馆2022年工作的基础上对2023年重点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图书馆建设应更加积极地顺应时代发展的需求,向着更加全方位、多功能发展,进一步丰富和发展图书馆服务的内容和方式。在文献资源建设、资源共享、阅读推广、个性化服务、信息素养教育、学科服务、教学科研支持等方面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信息服务的质量,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与创新服务中发挥重要的资源保障和支撑作用。

副馆长秦红军与各部门主任确认通过了《图书馆2023年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明确了责任分工,并在2023年2月17日上午馆务会上对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署。

以上会议将对统一全馆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工作要点与图书馆规划发挥重要作用。

上一条:新学期,与图书馆研讨室继续约起来~
下一条:通知公告 | 2022年天津体育学院硕士学位论文数据库更新完成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邮政编码:301617    电话: 022-23920114
copyright2011-2014 天津体育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