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体院首页 | 本馆概况 | 机构组织 | 服务解答 | 馆务公开 | 书目检索 | 360全景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我校图书馆学管会赴天津师范大学图书馆开展交流调研活动
2023-06-26 08:35   审核人:

6月20日,我校图书馆由副馆长秦红军和办公室袁程远老师带队,组织学生管理委员主要负责同学及部分骨干成员赴天津师范大学图书馆开展调研交流活动。天津师范大学图书馆党委书记接励、副馆长耿华及蒹葭读书社主要指导教师邱亚娜及社团骨干成员出席本次调研交流活动。

调研交流会前,师大邱亚娜老师先带领我校图书馆一行还参观了由蒹葭读书社同学们布展的《图书馆如何开展阅读推广活动》的主题展览,对蒹葭读书社成立情况、开展的各种活动及取得的各项优秀成果等方面做了细致的的介绍。

调研交流会上,双方围绕“如何有效地开展学生阅读推广活动”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社团主要负责同学分别介绍了两馆近年来社团开展的特色读书活动,典型经验等。师大蒹葭社两任会长以PPT的形式,从组织策划,到实施反馈等各个环节,对近两年开展的特色阅读推广活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分享。大家边探讨边学习,共谋提升图书馆学生阅读推广效果的有效路径。

当前,正是我校图书馆学管会主要功能转型的关键时期,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我校与外校图书馆和读书社团之间的联系,有助于互相借鉴经验,相互学习,为我校图书馆更好的开展学生阅读推广活动,提升馆内资源利用率增加宝贵经验。

上一条:关于2023年暑假期间开馆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端午节开馆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邮政编码:301617    电话: 022-23920114
copyright2011-2014 天津体育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