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体院首页 | 本馆概况 | 机构组织 | 服务解答 | 馆务公开 | 书目检索 | 360全景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服务指南>>校外访问>>正文
 
知网校外访问最新方式
2021-03-31 15:20   审核人:

为更好地服务学校教学、科研,解决我校教职工和学生在校外使用公网无法下载中国知网学术资源的问题,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经多方调研和努力,在保障学校网络安全体系和保护师生个人信息安全的基础上以及图书馆方面积极配合下,将我校VPN系统升级启用HTTPS安全访问协议,满足广大师生在校外获取中国知网学术资源的需求。

具体使用方法如下:

使用方法

1.在浏览器中输入网址:

https://vpn.tjus.edu.cn,

输入账号密码登陆。

(若使用http://vpn.tjus.edu.cn传统http模式访问时,浏览器会自动跳转到https页面)

2.登陆VPN系统后,在页面上点击中国知网图标,即可进入知网。检查右上角账户为“天津体育学院”,然后就可以开始你的检索之旅啦!

温馨提示

1.请保管好个人账号密码,不要外泄,以免因并发数超限影响正常使用或由此引发知识产权纠纷;

2.请合理利用电子资源,切勿通过自动下载软件批量下载电子资源,以免造成过量下载而被知网屏蔽。针对发现的恶意下载行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将予以临时封禁账号处置。

3.附VPN使用方法:

http://wxb.tjus.edu.cn/info/1024/1164.htm

已是首条
下一条:如何使用学校VPN账号远程访问图书馆资源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邮政编码:301617    电话: 022-23920114
copyright2011-2014 天津体育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