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体院首页 | 本馆概况 | 机构组织 | 服务解答 | 馆务公开 | 书目检索 | 360全景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特色服务>>正文
 
代检代查
2014-11-06 16:33   审核人:

 

依托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网络资源及借助其它文献中心的资源,信息研究部竭诚为广大师生提供多种形式的信息代检代查服务  

一、服务内容 

(一)、课题文献检索

课题文献检索分为两种方式:A单库检索,提供一个数据库内与该课题有关的文献信息;B定题检索,一次性对某一特定课题进行全面检索,或定期不定期对某一特定课题进行跟踪检索,并提供最新的检索结果。检索结果分别以书目、索引、文摘、全文等形式提供。

(二)、查询期刊的影响因子(IF)

 通过用户提供的期刊刊名及卷(期)号,使用JCR、《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等数据库提供期刊影响因子(IF)的查询服务。

(三)、数值检索

提供科学数值、统计数据以及一些特殊要求的数据检索。 

二、服务方式
    (一)、当面委托:用户在图书馆信息研究部填写委托单, 获得服务。
  
(二)、E-mail委托:用户
在图书馆主页下载委托单,并准确填写相应内容,以附件方式发送到指定邮箱:tjipeIR@163.com. 获得服务。

 

联系人:信息研究部吴老师 

    联系电话:68569177

    联系地点:图书馆信息研究部502室

电子邮件:tjipeIR@163.com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寒暑假除外)

下午2:30———4:30 

温馨提示: 
    1、为了保证检索结果的准确性及全面性,请将具体检索要求填写详细。 如查找研究课题的相关文献,需提供准确的中、英文关键词、同义词及词与词之间的组配关系并指明查找的年限、文献类型、文献的语种等。

2、其他未尽事宜请与信息研究部咨询。  

附件【图书馆文献检索委托单.doc已下载
附件【图书馆期刊影响因子查询单.doc已下载
已是首条
下一条:教学培训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邮政编码:301617    电话: 022-23920114
copyright2011-2014 天津体育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