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体院首页 | 本馆概况 | 机构组织 | 服务解答 | 馆务公开 | 书目检索 | 关于我们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馆务公开>>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图书馆职责范围
2014-12-01 15:52   审核人:

天津体育学院图书馆职责范围

 

一.根据学院专业和学科建设的需要,整合和建立实体资源和电子资源信息保障体系,对馆藏信息资源进行科学地加工、整理和维护。

二.开展流通、阅览、参考咨询、文献复制、信息检索和情报研究等读者服务工作,积极开发信息资源,建立和形成多方式、多层次的读者服务工作机制。

三.开展信息素质教育活动,培养和提高学生的信息意识和获取与利用信息的能力。

四.组织、协调全院的文献信息工作,协助各学科、专业资料室建设,实现学院文献信息资源的优化配置。

五.积极参加天津市高校图书馆馆际互借、馆际互阅、文献传递和市高校图书馆其他整体事业建设工作。

六.积极参与全国、地方和专业系统的文献保障体系建设,开展各种协作、合作与学术活动,促进信息资源共建、共知和共享。

七.负责建立图书馆固定资产管理制度和管理机制,维护学院财产安全。

八.负责建立图书馆防火、防盗安全管理制度和管理机制,维护人身和馆舍安全。

九.加强图书馆科学管理,负责建立本部门文书档案。

 

已是首条
下一条:天津体育学院图书馆馆长岗位职责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邮政编码:301617    电话: 022-23920114
copyright2011-2014 天津体育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