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体院首页 | 本馆概况 | 机构组织 | 服务解答 | 馆务公开 | 书目检索 | 360全景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数据库>>试用数据库>>正文
 
森途学苑——职业能力与创业学习资源平台
2024-01-10 14:42   审核人:

【访问网址】:www.sentuxueyuan.com

【试用期限】:截止至2024年521

【试用内容】:职业能力与创业学习资源平台

【开通范围】:天津市高校校园网用户

数据库简介

平台以服务高校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能力提升为着眼点,立足于就业创业教育现状。以就业创业知识为基础,以素质和能力提升为主要目的,为用户提供专业化、全程化服务的就业创业数字资源学习数据库。

平台围绕学生就业、创业、职场、考证、综合素质为发展路径走向。包含职业测评、大数据、视频课程、案例·攻略、报告·模板、资讯·法规、专题&微阅读等模块;两大学习体系:大学生求职就业学习体系、大学生职业发展学习体系。按照用户自主学习和引导式学习进行网站结构设置,并加入MBA管理类联考课程,重点培养务实型、复合型和应用型高层次管理人才。

上一条:EBSCO(限天津地区)“共建共享”精选学科专题全文数据库 (简称“十七大库”)
下一条:EBSCO(H.W.Wilson系列、生命科学、运动科学)全文数据库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邮政编码:301617    电话: 022-23920114
copyright2011-2014 天津体育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