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体院首页 | 本馆概况 | 机构组织 | 服务解答 | 馆务公开 | 书目检索 | 关于我们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电子资源学习园地】怎样快速找到馆藏《天津体育学院学报》?(上篇)
2022-04-28 10:54   审核人:

怎样快速找到馆藏《天津体育学院学报》?(上篇)

看到这个题目,如果你一直关注和同步学习电子资源学习园地,或许就会立刻反应到,这个馆藏资源应该包括纸本和电子资源,而且除了网页端,移动设备中也可能检索和获取。其实,这就是咱们这两期想要实现的终极目标啦!通过对馆藏纸本和电子资源全方位的检索和定位,让小伙伴们提升馆藏资源获取的效率。

无论你是需要纸本,还是电子版;无论你是用电脑,还是移动设备,丰富的馆藏资源都不会让你失望哒!特别提示今年的新生小可爱,现在已经是一年级的第二学期啦,大家使用图书馆资源和服务体验如何呢?如果你还是感觉从课上学习到课下练习有一段距离,那就从我们手把手教大家出发,一起实践和感受下快速检索和获取馆藏资源的过程吧!

怎么才能知道《天津体育学院学报》这本刊有没有馆藏纸本呢?还记得咱们的馆藏检索系统不,从那里就可以很快查询到啦!馆藏查询有哪些途径可以实现呢?

1.网页端

这个当然就是图书馆官网的“书目检索”途径啦!

选择“期刊名”检索字段,输入检索词“天津体育学院学报”,点击“确定”。

立刻就发现它在现刊和过刊阅览区都有馆藏纸本。这两个阅览区都在三楼呦!当然,在过刊阅览区,根据索书号去定位,分分钟就找到历年合订本啦!

2.移动端

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和超星移动图书馆、学习通APP里也都能检索馆藏纸本资源哒!

(1)微信公众号里的馆藏检索



(2)超星移动图书馆、学习通APP里的馆藏检索

在APP中实现馆藏检索,需要提前完成的操作是在个人中心注册、输入图书馆邀请码(tjtyxy),进入图书馆模块,然后在“馆藏查询”中绑定图书证号。

检索馆藏纸本《天津体育学院学报》的方式不少吧!你最爱用哪个呢?


上一条:天体文库|杨珍:《体育新闻英语实用教程》
下一条:助力资源建设|数字资源使用情况问卷调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邮政编码:301617    电话: 022-23920114
copyright2011-2014 天津体育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