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体院首页 | 本馆概况 | 机构组织 | 服务解答 | 馆务公开 | 书目检索 | 关于我们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守护初心,你我共读——图书馆召开做好新时代全民阅读工作会议
2022-06-24 13:58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民首届阅读大会贺信精神,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浓厚氛围,推进全民阅读工作深入开展,6月23日下午,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做好新时代全民阅读工作会议”。

办公室主任秦红军主持会议,传达了《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做好书香天津全民阅读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贺信内容进行了全文颂读。

秦红军、李金玲、吴青、刘胤、翟凤茹、俞红云等6位同志结合本部门工作重点先后发言,总结和梳理了上半年开展的具体工作及下半年相关工作计划,并着重就推进全民阅读和读书月活动的具体办法做了详细的阐述。

馆长王慧琳做了总结发言,就继续做好开展“书香天津”、“书香校园”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以我馆既往阅读推广工作为基础,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载体、提升活动效果,着力打造有特色、有影响力的阅读推广品牌。继续做好今年以“读书月”为载体的阅读推广活动。

按照“深学笃用 天津行动”之“书香天津 全民阅读在行动”系列活动安排,图书馆将不断实践和探索创新阅读推广模式,坚持阅读推广宗旨的初心不改,为我校建设国家一流体育大学贡献力量。

编辑:王慧琳、袁程远

审校:秦红军

审核:刘胤、秦红军、王慧琳

上一条:天体文库|杨珍:《体育新闻英语实用教程》
下一条:天体文库|谭思洁:《体质评价与运动处方》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邮政编码:301617    电话: 022-23920114
copyright2011-2014 天津体育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