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体院首页 | 本馆概况 | 机构组织 | 服务解答 | 馆务公开 | 书目检索 | 360全景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天体文库|马桂霞:《形体训练》
2022-07-08 11:00   审核人:

“天体文库”是天津体育学院教职工公开出版的教学科研成果荟萃之地,是图书馆建设我校馆藏体系和专业特色的举措之一,为了激励后学,我们致力于帮助广大师生员工寻求“身边好书”的最大公约数。

1B0E8

[图书基本信息]

书名:形体训练

主编:马桂霞

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6年

正文语种:中文

ISBN:978-7-89243-873-3(带光盘)

索书号:G831.32/27

馆藏位置:工具书室

[作者简介]

[图书简介]

《形体训练》一书是在相关形体教材基本理论体系的基础上,构建了与时代发展相符、体育与艺术相融合的新的教材内容体系,详细地介绍了芭蕾、中国古典舞、民族民间舞、体育舞蹈、艺术体操、体操、啦啦操、健美操等项目的形体和形体训练及形体美的基础理论知识、基本技术与形体训练的组合动作,同时系统地阐述了舞蹈与体育类舞蹈形体训练课程教学设计指导理论知识。收录了能够帮助学生深入学习本课程内容的大量素材,如技术图片、技术视频、名词解释、案例集锦。

《形体训练》可作为我国高等学校体育艺术类专业和其他体育类专业选修课及专修课教材,也可作为普通高等学校和成人教育学院公共体育课教材,还可作为健身俱乐部、艺术类、服务业职业从业人员的指导用书。

上一条:天体文库|马桂霞:《健美操普修课教程》
下一条:版 权 公 告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邮政编码:301617    电话: 022-23920114
copyright2011-2014 天津体育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