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体院首页 | 本馆概况 | 机构组织 | 服务解答 | 馆务公开 | 书目检索 | 关于我们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图书馆通知>>正文
 
DDS学位论文集成发现系统试用通知
2019-04-29 11:14   审核人:

【访问网址】:http://www.oadds.cn

【试用期限】:截至2019年12月31日

【试用内容】:全库146万余篇博硕论文

【培训资料】:暂无

【开通范围】:天津市高校校园网用户

【技术咨询】:022-83955264;023-86815162

数据库简介:

1.内容介绍:

DDS( Dissertation Discovery System),即学位论文集成发现系统,是专业提供学位论文的数据集成与知识发现系统,语种为英文。

DDS主要收录了来自欧美国家2300多所知名大学的优秀博硕学位论文,其中70%是美国之外的世界名校。DDS涉及指导老师80万余名,专业方向6.3万多个,目前可供读者访问的论文数量达146万余篇,涉及理、工、农、医、管、经、法、教、文、史、哲、军、艺等13大学科门类,是学术研究中十分重要的信息资源。

2.导航功能:

提供了院校导航和学科导航两种导航方式。

3.检索功能:

提供了快速检索、高级检索和二次检索3种检索方式。可供检索的字段有:标题、作者、关键词、全文、学校、导师、年份范围、学位级别和学科等,可限定条件有:学校选优,即QS_Top200/Top100、年份范围、学位级别、学科、镜像类型等,检索结果排序有重要度排序和年份排序两种备选,并支持导出参考文献。条件之间支持复杂逻辑关系;检出速度达到了亚秒级;DDS提供全文检索功能,通过网络镜像定位技术,实现全文下载或文献镜像地址传递,保障100%的全文镜像服务。

4. 知识发现功能:

在检索结果中,能够发现“与此论文主题相似的论文”、“该导师指导的论文”、“该导师的学生”;也能够发现该校学位论文、该专业方向学位论文,从而发现了这些社交关系存在和学科知识关联,便于用户使用;提供论文标题英译汉的助读功能。

5. 版权问题:

DDS数据库平台的商标权、专利权、软件著作权、数据库版权,归国道数据;DDS数据库内容授权主要有三种方式:①作者个人授权,②机构授权,③机构库收割数据根据国际标准协议授权。

6. 增值功能(需自行支付查重费用,请谨慎使用):

英文论文查重,比对数据库为自建库和Turnitin,非常权威。非常有助于英文论文修改。现提供试用功能(篇/10元),可微信或支付支付,查询 结果返回邮箱时间在5-10分钟。提交的论文不会收录到系统,请放心检测!(支付的订单号要保留好,用于查询结果)

7. 支持校内网个人账号注册,校外网登录访问,无并发数限制。

8.资源类型:博硕学位论文;学科:综合;语种:英语;收录时间:1998年至今;数据量:146万+;年更新量:25000+;更新速度:实时更新。

数据库代表:

北京中加国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姓名:薛龙生

电话:158-4638-6364, 010-6255 6065,010-6255 6066

邮箱:107061047@qq.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清河安宁庄西路9号29号楼金泰富地大厦903

邮编:100085

上一条:图书馆组织参加“缤纷寒假,鼠你最棒”——中国知网研学平台天津高校体验活动通知
下一条:2019年劳动节假期安排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邮政编码:301617    电话: 022-23920114
copyright2011-2014 天津体育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