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体院首页 | 本馆概况 | 机构组织 | 服务解答 | 馆务公开 | 书目检索 | 360全景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服务解答>>正文
 
图书馆存包柜使用常见问题Q&A
2021-05-26 15:13   审核人:

为方便广大读者临时免费存放个人物品,营造舒适温馨阅读环境,图书馆特意放置了存包柜,下面我们就来一起来了解一下,关于存包柜的使用常见问题吧!

Q1:图书馆的哪些地方可以找到存放柜?

一楼入口处两侧

二楼东南角

三楼东南角

Q2:存包柜不可以存放哪些物品?

1、为保证个人物品安全,存包柜不得存放贵重物品,如果发生遗失,责任自负。

2、为保证图书馆环境整洁,存包柜内不得存放食品、饮料以及易燃、易爆物品。如违反规定,造成不良后果,将追究存包人的责任。

Q3:存包柜的物品可以存放多长时间?

当日存放物品务必取走,切勿隔夜存放。图书馆会对存包柜进行定期清理。

Q4:存包柜使用过程中出现故障怎么办?

可到一楼服务台联系工作人员。

最后,希望大家使用存包柜时请爱护公共财产,正确操作,文明使用,让图书馆在大家的共同维护下更加便捷舒适!

上一条:天津体育学院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数据库使用流程
下一条:超星歌德借阅机使用说明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邮政编码:301617    电话: 022-23920114
copyright2011-2014 天津体育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