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体院首页 | 本馆概况 | 机构组织 | 服务解答 | 馆务公开 | 书目检索 | 关于我们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电子资源学习园地】大学英语四六级真题上新啦!快来起点考试网在线“通关”吧!
2022-05-16 15:43   审核人: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估计是同学们每个学期都要奋战的考试项目啦!不知大家有没有把真题作为备考的重要资源呢?特别是在线答题,可以反复练习,随时检测。现在,202112月的四六级真题都上新啦!大家记得多去“打卡”,看看自己备考的战绩如何!

起点考试网的各类真题可是经常给大家推荐的。获取路径很简单:图书馆官网——中文数据库more——起点就业培训信息网(含题库)。


在数据库首页,通过分类浏览的方式,可以很快定位需要的考试项目!


以六级为例,在资源页面,有“视频课程”、“历年真题”、“模拟试题”、“题型练习”、“复习经验”好多选项。在“历年真题”中,可以看到,最新的202112月的真题已经上线啦!点击“开始答题”,就能随时随地复习和测验呦!如何高效利用真题,让四六级考试备考事半功倍,小伙伴们想过没有呢?


除了四六级,计算机、教师资格、公务员、研究生等考试的真题和相关考试学习资源,都能在数据库中找到。有了这么“硬核”的资源,大家迎战考试之路是不是豁然开朗啦!


上一条:天体文库|杨珍:《体育新闻英语实用教程》
下一条:起点考试网英语四级真题打卡活动开始啦!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邮政编码:301617    电话: 022-23920114
copyright2011-2014 天津体育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