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体院首页 | 本馆概况 | 机构组织 | 服务解答 | 馆务公开 | 书目检索 | 360全景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电子资源学习园地】用好“项目索引” 快速锁定奥运项目最新资讯
2022-07-08 15:54   审核人:

中国体育资讯网中《巴黎奥运会信息》(网络版)第2期已经上线啦!各位小伙伴有没有追看呢?如果大家想持续了解某个奥运项目的最新信息,怎么能最快获得呢?

在数据库首页上方分类导航最右边,通过“项目索引”导航入口,就可以直通奥运项目选择啦。虽然“项目索引”的位置有些不起眼,但检索效率很高!

在“项目索引”页面,可以看到夏奥会和冬奥会项目的图标。

想看哪个项目的最新资讯,直接点击项目图标或名称就可以啦!

如果想夏奥冬奥项目分开看,通过分类导航中的“巴黎奥运”和“北京冬奥”入口就能实现。

或许有同学发现,夏奥项目图标中,还没有2024年巴黎奥运会新项目霹雳舞呢?那想了解这个项目的资讯怎么办呢?别忘了最基本的检索方式,我们直接在检索框输入检索词“霹雳舞”就可以啦!当然,后续也希望大家持续关注项目索引中奥运项目的变化!

再说一遍,中国体育资讯网校园网外同样可以访问哈。

方式:天津体育学院WebVPN——图书馆主页——中文数据库——中国体育资讯网。

好啦,到此,这学期的电子资源学习园地内容全部都分享给大家啦!希望对小伙伴们使用利用图书馆电子资源,更好地助力自己的学习、科研有帮助哈!

新学年、新学期咱们再见吧!

上一条:暑假使用学校VPN账号远程访问图书馆24小时文献资源指南
下一条:天体文库|张连成:《运动心理测量原理与应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邮政编码:301617    电话: 022-23920114
copyright2011-2014 天津体育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