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体院首页 | 本馆概况 | 机构组织 | 服务解答 | 馆务公开 | 书目检索 | 360全景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深入教学单位开展信息检索和咨询服务的通知
2022-11-28 11:44   审核人: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图书馆继续深入各教学单位开展在线信息检索和咨询服务,为我校师生教学和科研做好文献保障工作,具体措施如下:

01在线服务时间

工作日时间

02在线服务团队

图书馆在线信息检索和咨询学生服务(每个教学单位有指派的图书馆服务馆员)。

图书馆服务馆员线上实时解答读者咨询。

图书馆在线信息检索和咨询教师服务(教工群)。

图书馆信息咨询部馆员开启在线值守,提供技术支持与服务。

03联系方式

《图书馆开展线上信息检索和咨询服务的通知》(教工版)和(学生版)已发布至OA办公系统,我校全体师生可查找学院所属的图书馆服务馆员联系方式。

如有进一步事宜请联系图书馆办公室。联系电话:23920114

04温馨提示

为提高服务效率,请师生读者实名联系。

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随时发布图书馆的最新资讯和通知。请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刻关注!

祝广大师生学业进步,学术发展!

上一条:【电子资源学习园地】如何了解一本核心期刊近十年文献的学术热点动态?
下一条:图书馆圆满完成2022级新生入馆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邮政编码:301617    电话: 022-23920114
copyright2011-2014 天津体育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