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体院首页 | 本馆概况 | 机构组织 | 服务解答 | 馆务公开 | 书目检索 | 360全景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新学期,与图书馆研讨室继续约起来~
2023-03-17 09:24   审核人:


图书馆一直致力于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阅读服务与阅读体验。为更好的满足师生对独立研讨空间的需求,自新馆投入使用以来,图书馆研讨室努力打造高效深度学习空间。

新学期504、505、506研讨室将继续对读者开放,可供开展论文开题、小组讨论、小型讲座研讨、读书会活动等多种类型的教学科研活动。广大师生读者如需咨询详情或预约使用请到图书馆二楼总服务台咨询。

2023年研讨室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1:30

下午:13:30—16:30

(注:法定节假日、寒暑假暂不接受预约)。

地点:图书馆五楼

房间号:504

房间规模:含里外两个房间

提供设备:桌椅、手写白板

容纳人数:每个房间8人左右

房间号:505

房间规模:含里外三个房间(一大两小)

提供设备:桌椅、手写白板

容纳人数:20人左右(大房间)、4-6人左右(两个小房间)

房间号:506

房间规模:含里外两个房间

提供设备:桌椅、手写白板

容纳人数:每个房间4-6人左右

01预约对象

接受教职工、学生预约

02预约时限

请至少提前1天到馆或电话进行预约。

03预约方式

(1)教师预约:可拨打图书馆办公室电话:23920114或到二楼总服务台进行咨询或预约登记,并填写《研讨室使用登记表》(教师用)。

(2)学生预约:需提前至图书馆二楼总服务台进行预约登记,并按要求填写研讨室使用申请表(学生用)。

(3)若预约成功后不能按时来馆,请及时联系总服务台取消预约,无故无人使用视为自动弃权,并取消此用户的预约资格1个月。

04注意事项

1.研修室为治学、研究之用,不得在室内从事违法、违纪或集会等活动。一经发现,将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2.研讨室不作为自习室使用,使用后不得存放私人物品。

3.预约方需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以及学校、图书馆的规章制度,不得大声喧哗、不得在研讨室内饮食、不得擅自拆卸室内设施。

4.预约方需严格遵照预约登记的时间段使用研讨室,以免影响其他人使用。

5.预约方到馆后请到图书馆服务台找工作人员开门,使用完毕后请通知工作人员,待工作人员检查设备完好后方可离开。

上一条:图书馆举行第二届“知网杯”天津高校信息素养大赛颁奖仪式
下一条:新闻快讯|图书馆召开会议布署2023年工作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邮政编码:301617    电话: 022-23920114
copyright2011-2014 天津体育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