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体院首页 | 本馆概况 | 机构组织 | 服务解答 | 馆务公开 | 书目检索 | 360全景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2023世界读书日 | 在线有奖阅读活动开始了
2023-04-19 11:00   审核人:

最美人间四月天,春光不负读书人。值此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图书馆联合超星集团,举办读书月图书共读活动。使用超星移动图书馆平台,师生在线阅读《五大道风云人物》、《五大道名门世家》、《美丽天津》三部文学作品,发表阅读体会,交流分享互动,共同学习,共同感受,共同提高,用阅读与思考收获心灵的滋养。坚持参加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精美奖品!赶紧加入吧!

一、活动时间

2023年4月21日-2023年5月5日

二、活动对象

天津体育学院全体师生

三、活动内容

依托超星——移动图书馆,组建“发现阅读之美 感受文字力量”专区,师生通过线上阅读打卡、书评交流互动一起共读《五大道风云人物》、《五大道名门世家》、《美丽天津》文学作品,并对阅读时长总分评选获奖结果。


四、共读图书

1.《五大道风云人物》

书籍介绍:近代中国有多少重大事件,肇始于租界的公馆,豪宅,兵营之中。近代中困有多少叱咤疆场的将帅、呼风唤雨的权贵.手眼通天的商界火亨·引领风潮的文化精英,住这里留下他们的印记,五大道见证了近代中国的屈辱沉沦。

以下为书籍二维码

2.《五大道名门世家》

书籍介绍:《五大道名门世家》讲述了近代中国有多少重大事件,肇始于租界的公馆、豪宅之中。有多少呼风唤雨的权贵、手眼通天的商界大亨、引领风潮的文化精英,在这里留下他们的印记。“五大道”见证了近代中国的屈辱沉沦、抗争与崛起:“五大道”也留下了一代风云人物和才子佳人悲欢离合、人生沉浮的轨迹。《五大道名门世家》将诉说了他们的故事。

以下为书籍二维码

3.《美丽天津》

书籍介绍:“美丽中国”是第一部全面展现中国地理文化的大型系列丛书,中国地理学会众多权威专家鼎力加盟支持,国内地理领域权威专家担纲执行主编。准确生动的文字表达,8000余张精美图片,力求完美展现最美丽的中国。

以下为书籍二维码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 1名,小米蓝牙耳机

二等奖3名,护目灯

三等奖6名,精美罗技鼠标




六、评奖细则

1.根据最终的阅读时长排名,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七、注意事项

1.若参与人数不足奖项规定人数,则实际参加人数为获奖人数。

2.所有参与活动者,即默认接受并遵守活动规则,严禁发布涉嫌违法违规的主题内容。

3.活动结束后,获奖情况及领奖事宜将发布到图书馆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请及时关注。

4.活动奖品支持及最终解释由超星集团负责。

八、活动支持

天津体育学院图书馆

联系人:技术部刘老师 022-68569716

超星集团

联系人:许皓程 18526432084

九、参与方式

1、打开应用商店搜索下载“超星移动图书馆”。

2、选择手机号登录并绑定借阅证账号进入主界面。

登录成功后进入主页界面在特色活动一栏下找到“好书共读”,点击进入活动主页参与活动。

4.选择书籍进入,并参与每日打卡

5.查看读书进度和排名。

图书目录:点击阅读图书,并且有已读、未读标记

排行:根据阅读时长排序,显示当前用户的活跃度排名。

让我们开始阅读,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上一条:图书馆五一劳动节开馆通知
下一条:通知公告 | 2023年世界读书日系列主题活动安排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邮政编码:301617    电话: 022-23920114
copyright2011-2014 天津体育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