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体院首页 | 本馆概况 | 机构组织 | 服务解答 | 馆务公开 | 书目检索 | 360全景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面向全校教职工开展第三轮征集公开出版图书的通知
2023-05-23 10:42   审核人:

全校教职工:

为充分反映我校的科研现状及历程,集中展示我校教职工的学术成就,丰富图书馆馆藏,图书馆将继续广泛收集、整理我校教职工公开出版的图书(专著、编著、译著、教材及科普读物等),并在图书馆设立“天体文库”专区集中展示。我馆于20202022年已先后进行两轮图书征集活动,均得到了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和协助,目前已收集五十余名教职工的两百余册各类书籍。

相信我们的共同努力会使“天体文库”成为我校教职工公开出版图书的荟萃之地。


一、征集范围

本校教职工正式公开出版的图书(包含专著、编著、译著和教材及科普读物等),主编、参编不限,年代不限。

二、征集办法

1.可以将图书捐至图书馆办公室(205室),也可以联系我们上门去取,复本最多2册。如您手中没有存书,请将您公开出版图书的书目信息(书名、作者、出版社、出版年、ISBN号等信息)发送到图书馆邮箱:tjtytsg@tjus.edu.cn

2.为便于永久保存存念,如有可能请您在赠书上签名、题词或加盖名章留念,使赠书版本更具价值。

3.为表达对捐赠者的敬意和谢意,图书馆将提供捐赠证书。

三、征集时间

2023522日起开始集中征集,为期一个月。以后常年接受征集,不受时间限制。

四、联系方式

手机:1382017877623920114

联系人:袁程远老师


上一条:电子资源学习园地 | 怎样在知网快速找到综述类文献(上)
下一条:图书馆五一劳动节开馆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邮政编码:301617    电话: 022-23920114
copyright2011-2014 天津体育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