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体院首页 | 本馆概况 | 机构组织 | 服务解答 | 馆务公开 | 书目检索 | 360全景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北京体育大学图书馆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交流
2023-11-08 09:08   审核人:

11月3日下午,北京体育大学图书馆副馆长王会寨一行到我校图书馆走访交流,图书馆馆长王慧琳、副馆长秦红军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交流活动。

会前,馆长王慧琳和副馆长秦红军陪同王会寨馆长一行参观了图书馆各楼层,了解各书刊阅览室的馆藏、电子设备及特色服务。尤其对我馆新晋投入使用的360全景系统进行了详细了解和操作。

而后,图书馆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会上,王慧琳馆长首先对王会寨副馆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馆舍功能布局、组织机构、馆藏资源、队伍建设等工作基本情况。王会寨副馆长介绍了北京体育大学图书馆的基本情况以及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秦红军副馆长还重点分享了我馆特色资源、各业务部门特色服务开展情况;随后双方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资源建设、采购方式、信息化建设、平台建设、阅读推广、馆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此次活动加强了我馆与兄弟院校图书馆间的交流互鉴,拓展了彼此在阅读推广、资源建设与服务的工作思路,共同探索了图书馆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月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条:电子资源学习园地|可以听的学术文献:EBSCO数据库HTML全文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邮政编码:301617    电话: 022-23920114
copyright2011-2014 天津体育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