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体院首页 | 本馆概况 | 机构组织 | 服务解答 | 馆务公开 | 书目检索 | 360全景 
现在是:
热点文章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服务指南>>图书荐购
 
图 书 荐 购

为更好地满足读者对文献的需求,使图书馆的馆藏更加全面、合理,并让广大读者真正参与到图书馆的文献资源建设中来,我馆面向全校师生开展网上文献荐购工作。希望广大读者积极参与荐购,协助图书馆采访人员共同建设我校文献资源体系。

荐购处理原则

图书馆将依据采选原则,根据年度采选计划、文献购置经费条件、以及全院各资料室文献收藏情况等因素,综合考虑是否接受您的荐购意见。

荐购方式

您推荐的文献图书馆可能已有收藏,请先查询本馆馆藏目录进行确认。如您推荐增加图书复本,请在荐购表单的“推荐理由”中说明。

在荐购文献时,请您尽量提供详细准确的书目信息(文献名称、作者、 ISBN 、出版社/出版年、推荐理由),以便图书馆加快荐购信息的处理速度。

网上推荐:http://jsform3.com/web/formview/5fcdcceefc918f2a722ead05

手机微信推荐:

如荐购意见被接受,图书馆将尽快和书商联系进行采购。受出版时间、发行情况和采购渠道等因素影响,个别订单的到货时间可能会延长,请您谅解。您可随时查询馆藏目录了解您所推荐图书的最新处理状态。

联系方式:

地 点:图书馆一楼采编部105室

联系人:吴老师

电 话:68569180

邮 箱:caibian105@126.com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邮政编码:301617    电话: 022-23920114
copyright2011-2014 天津体育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