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体院首页 | 本馆概况 | 机构组织 | 服务解答 | 馆务公开 | 书目检索 | 360全景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数据库>>中文数据库>>正文
 
中国体育资讯网
2015-03-30 10:57   审核人:

【访问网址】:https://www.sportinfo.net.cn/

我校新订“中国体育资讯网”正式开通使用,“中国体育资讯网”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建立的专业体育信息研究与咨询服务网站。该网站在密切关注国内外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大众体育等领域发展的最新动态的同时,还广泛搜集、系统加工整理、深入研究、及时传递国内外体育信息,及时准确地为国家体育总局的决策提供具有战略高度的信息咨询服务,为运动训练与竞赛部门、体育科研与教学单位、体育中介机构、新闻媒体、体育经营企业提供系统的全方位的体育信息服务。网站内容主要包括:数据库检索、电子刊物和科研服务。

数据库检索栏目主要包括“国外体育管理数据库”、“国际大众体育信息数据库”、“运动训练数据库” 、“体育产业库” 、“竞赛成绩库”等 。内容涵盖国外体育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发展战略、训练方法和理论、产业、大众体育等多方面的文献资料。

电子刊物栏目主要包括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信息研究部所编辑出版的《奥运会信息》、《竞技体育信息》、《中外群众体育信息》、《体育产业信息》、《体操信息》等刊物。提供国内外大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等领域发展的最新动态,为运动训练与竞赛部门、体育科研与教学单位、体育中介机构、新闻媒体、体育经营企业提供系统的全方位的体育信息服务。

“体育科研服务”栏目主要包括科研论文、体育视频等信息。以多功能的、方便快捷的方式向体育科技人员提供全方位的体育信息咨询与服务。

上一条:MeTeL国外多媒体教学资源库
下一条:读秀学术搜索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邮政编码:301617    电话: 022-23920114
copyright2011-2014 天津体育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