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体院首页 | 本馆概况 | 机构组织 | 服务解答 | 馆务公开 | 书目检索 | 360全景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天体文库|张运亮:《我国田径教练员职业劳动特征及其绩效考评研究》
2022-07-08 14:24   审核人:

“天体文库”是天津体育学院教职工公开出版的教学科研成果荟萃之地,是图书馆建设我校馆藏体系和专业特色的举措之一,为了激励后学,我们致力于帮助广大师生员工寻求“身边好书”的最大公约数。

书名: 我国田径教练员职业劳动特征及其绩效考评研究

作者:张云亮 著

出版社:北京体育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年12月

ISBN:9787564418595

索书号:G820.2/51

馆藏类型:中文库本书

馆藏位置:中文样本室

作者简介 

内容简介

我国竞技体育发展的成功经验已经充分证明:教练员对我国经济体育的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对于田径项目来说,决定田径工作成败的关键因素之一是田径教练员,对田径教练员工作绩效进行合理的评价是促进我国田径运动发展的重要战略步骤之一。田径教练员的绩效考评应当通过科学合理的设计,把田径运动的战略思想、目标、核心训练观念层层传递给田径教练员,进而提高田径教练员的工作效率。

研究采用文献资料法、问卷调查、访谈法等研究方法,以天津市高水平田径教练员和基层田径教练员为研究对象,明确了有关教练员和田径教练员绩效研究的现状及我国田径教练员绩效考评的现状,并完成了我国田径教练员绩效考评指标的选取、删选、确定以及指标权重的计算、确定,最后形成了相对完善的指标体系。

上一条:天体文库|刘春华:《高校教师职业倦怠干预研究》
下一条:天体文库|杨祥全:《中国武术思想史》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邮政编码:301617    电话: 022-23920114
copyright2011-2014 天津体育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