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体院首页 | 本馆概况 | 机构组织 | 服务解答 | 馆务公开 | 书目检索 | 360全景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特色服务>>正文
 
馆际互借
2014-11-06 16:11   审核人:

    为满足我校师生教学、科研的文献需求,我馆配合天津市高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天津高等教育文献信息中心馆际互借工作的约定,积极开展馆际互借服务。馆际互借的具体规范要求见《天津市高校馆际互借服务管理办法(试行)》。

天津市19所高校图书馆联合馆际互借协议:

天津市19个高校图书馆: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工业大学、中国民航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天津城建学院、天津农学院、天津医科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天津商业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天津体育学院、天津音乐学院、天津美术学院、天津职业师范大学、天津职业大学图书馆联合开放馆际互借,各馆互为免费发放10个馆际互借证。

1.发放对象:本校教职工、研究生、本科生

2.领证办法:本校读者需先到本校图书馆一楼总服务台办理馆际互借证的借阅手续,然后凭本校借阅证和馆际互借证到相应图书馆借阅图书,每证可借图书3册。其他具体限制事项依发证馆的规定办理。

3.馆际互借证的借阅规则

1)读者应遵守文献借出馆的各项规章制度。

2)每位读者限借1个馆际互借证,借出时间为31天,不可续借,馆际互借证逾期罚款0.50/天;

3)馆际互借证需与本校借阅证同时出示使用方为有效;

4)所借图书污损、丢失或因馆际互借证管理不善而出现被冒借、超期归还等情况时,依照文献借出馆的具体规定执行赔付罚款。

联系人:图书馆流通部吴青老师

办公地点:图书馆301室

联系电话:68569178

上一条:学科服务
下一条:参考咨询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邮政编码:301617    电话: 022-23920114
copyright2011-2014 天津体育学院图书馆技术部制作并维护